Sunday, April 19, 2009

期待


hongkong

yeah!
就快要六月了,很期待
很开心因为要去香港了
快快六月啦,忍不住啊!
每次都要去金河时,妈咪一定讲不要一直买衣服啊去到香港才卖,
可是我就是看到我喜欢的衣服,我 忍不住啊,哈哈

昨晚和了宝贝他们一起去吃海鲜,
吃了RM114.10, 哈 
吃完了阿仔就慢慢一个一个在回家咯
我就不想这样快回家,就去我的哎呀老公家
和他妈咪借车,过后就去supper看一下就走了
看到likee,他就问我没有去pheonix的生日吗?
我就吓倒咯,我都不知道他的生日
然后就快快信息和他说生日快乐了
哈哈! 过后哎呀daddy就送我回家咯



dear pheonix ,
happy brithday ya !
daigor zai lurr
must be guai guai ya .
 


 

3 Comments:

Blogger miss-wan said...

my dear sot
go hong kong a?
bring shou xin come back a
XDDDDDDD

April 19, 2009 at 4:49 AM  
Blogger My original life ♥ said...

sure sure . hehehss

April 20, 2009 at 3:28 AM  
Blogger VanessaLee said...

i want clothes shose beg ! wat i oso want !
haha

April 27, 2009 at 7:14 A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