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2, 2009

不知道,该这样做 !

今天我和我的姑姑去走selangor, summit
哈哈,还以为有东西卖的那里知道没有东西卖
就去summit看电脑,哪里知道有没有哦 !
可怜!回了家就和我爸爸讲没有看到
然后,刚好我的家的routr坏了,
爸爸说假如下个星期五得空的话就去买我的laptop
想买APPLE可是很贵,可能会买BENQ
哈哈,期待下个星期五哦!
因为有一个很笨很笨的人约我出去看戏
也是我的欣队像哦 很开心哦 ! 哈哈
有点紧张哦,很怕
怕出到去不懂要这样和他讲话,
他这几天都一直找我,我真得很开心哦
不过我觉得我很bad luck
有了男友还这样哦.我该这样办好.
很烦啊!该这样做才对?
爱上笨蛋,还是他

2 Comments:

Blogger xiiao kii♥ said...

be happie yarh^^

April 22, 2009 at 7:12 AM  
Blogger VanessaLee said...

APPLE LAPTOP nice !

April 27, 2009 at 7:07 A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