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9, 2010

Suffer

今天突然好像写我的日记簿,但是日记簿给我写完了,还没有买新的簿子
好累,真的好像休息了,为什么当我要放弃时他昨晚就出现在我面前,为什么我要发泄我心情时他在那边看着我
叫我不要这样,听他家人说他心痛?会吗?还有关心我的吗?为什么要回我信息
求求你我真的累了
我不想再这样的生活,是,虽然我还爱你,虽然我很想你回到我身边
但真的是没有可能的事了
我好像天天都麻醉我自己,什么都不想去想
现在只有酒才可以让我不在想多 !!!!!
拜托,不要在关心我了,我会误会的 ~
今天去了他家那东西给她他妈,
真的不懂要用什么眼神去看他才好?
真的有想冲前去抱他的感觉,但是我不可以
还是接受不到 !!!!
谁可以让时光倒流回去,最那么的下下都好
好痛,每一晚都要这样,我及时可以忘了一切
留了不少眼泪了
难道我就要为了他搞得我现在这样吗?
最后爱情是怎么一回事,两个爱过的人变得 不认识
谁来急救 没有感觉的彼此,我在你的心中 没有了位置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