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7, 2009

happy brithday to babe jiajia




love them ;&


happy brithday jiajia

kiss my darling jia









sat go supper c'brate jiajia brithday
xiixii !!! dear jiajia happy brithday to u ya

那天我们和宝贝们拍照,拍了很多哦
哈哈啊,很开心哦
过后bet bet cool BB喝醉了
我和我的仔仔&&女女一起扶他下去,
弄到我的脚伤了
痛到死 !!
过后很多人吵架尤其是伊琪他和他的前男友吵架 !
看到她这样 我很心痛 ~! 唉 ~ 不知该怎么办好
然后又有人打架 ~
过后有警察车来 , 不久我们就回了 ~!

2 Comments:

Blogger ♥ EIKII ♥ said...
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April 29, 2009 at 5:36 PM  
Blogger ♥ EIKII ♥ said...

哎哟~
那天喝到太醉了~
刚又看到他心里很不舍得就跑去抱着他~
不懂为什么吵起来了~

对不起啊!
要你们担心我~

April 29, 2009 at 5:37 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