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2, 2009

hate

突然很想和他分手、
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想什么?
可能是之前的问题吧!我也不懂该怎样 哎
我知道你对我的好!
可是我不懂为什么,感情就不可以回到以前这样的爱你
谁能把我的心变会以前这样,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做才是对
还是我喜欢上另一个人了!
我这几天都在想!我要怎样做,我很辛苦
我怕伤到他,爱情就是这样
有伤心,有开心, 
我好像现在什么都不要!
然我的脑一片空白 

我们会这样就算了吗!









我很讨厌一个人, 恨你
是你让我们的姐妹感情变的
我的好姐妹希望你会想,能够找到自己的幸福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