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4, 2009

最近;

今天有的上线了, 好久都没有上了哦
因为computer有点问题,呵呵!
昨晚我和我的的儿子W-J kee 出去庆祝他生日!
在BREM MELL唱 K , 拍了很多照片
可是在我朋友那天,哈哈 !
他的电话有点问题,所以没有发给我


我的儿子ah keee啊 ! 
长大咯,要乖乖哦
生日快乐哦
对不起,昨晚早走了
因为明天又读书哦,所以早回了
你的礼物我迟点在给你咯。

哈哈!好怕哦
怕我六月去不到香港,
因为香港那边除了问题了
要在看下这样咯
希望可以咯!

1 Comments:

Blogger Sherilyn ♥ said...

Baby Baby ,
miss u x)

May 6, 2009 at 8:18 A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